logo
威尼斯87978797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龙行龘龘,情暖经管——威尼斯87978797开展2024年迎新春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时间: 2024-02-08来源: 威尼斯87978797

玉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2月7日农历廿八上午,在龙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威尼斯87978797开展了2024年迎新春留校学生慰问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蔡传钦、党委副书记李鎏、辅导员及春节留校同学代表等欢聚一堂,同贺甲辰龙年。

在慰问座谈交流中,蔡传钦对同学们为了学习科研实习而选择假期留校的勤奋上进表示肯定,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为留校过春节的同学们所组织的一系列活动安排,叮嘱大家要主动与父母和亲友联系送上新春祝福;并再次提醒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假期留校安全,特别要注意防火防盗防骗,同时学院也将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留校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确保同学们在学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参会的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假期安排,以及留校的学习科研、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留校同学们送上了福气大礼包,预祝大家新春快乐,学有所成。现场同学们表示,学院的祝福和心意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暖意,新的一年必定牢记老师们的殷殷嘱咐,把学院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去迎接各种新的困难和挑战!

活动结束后,蔡传钦还带队检查了学院院楼各楼层的实验室和研究生自习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