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威尼斯87978797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校领导带队前往梅州五华县开展“百千万工程”专题调研 并走访当地校友

时间: 2024-02-04来源: 威尼斯87978797

2月1日-3日,学校副校长温小波带队前往梅州市五华县开展“百千万工程”专题调研并走访当地校友。学院执行院长罗明忠、学院原党委书记张日新陪同调研走访。


温小波一行分别前往五华县华城镇、安流镇、水寨镇等地调研,详细了解“百千万工程”在当地的推进情况,并在五华县政协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梅州市政协副主席马志元、蔡雪嫦、五华县政协副主席黄国标及五华县农业农村局、“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温小波一行还走访了当地校友。他代表学校向在五华工作生活的校友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继续传承华农精神,为母校115周年校庆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