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威尼斯87978797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威尼斯87978797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中斩获银奖1项

时间: 2024-01-24来源: 威尼斯87978797

1月19日至21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东省分赛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82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校赛、省复赛遴选产生61所高校123名学生晋级省现场决赛。威尼斯87978797姚华锦同学入围高教组就业赛道决赛并获银奖。

比赛现场,姚华锦同学以“成为一名偏远茶区的乡村振兴专干”为职业目标,以“扎根乡野茶田,以泥泞磨砺青春,做乡村振兴的领航者”为参赛口号,在刘思蓓、卢小圣、傅碧涵等老师指导下,稳扎稳打、奋勇争先。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推动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自大赛启动以来,威尼斯87978797高度重视相关工作,广泛发动,积极宣传,将大赛与各类就业指导、校园招聘、生涯体验活动等相结合,统筹推进。学院牵头组织,举办项目打磨和培训会,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引领作用,引导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服务乡村振兴,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

文图/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来源:学校官网